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五原县旅游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开展消防演练及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来源:文体局 发布时间:2023-05-31 09:44 作者:王红艳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5月11日,五原县文体旅游广电局特邀五原县消防救援大队技术员现场指导教学,组织文化旅游系统及相关企业,以初起火灾扑救为内容的消防演练活动,并现场学习灭火器、消防栓、挡烟垂壁、过滤式消防自救呼吸器的使用方法。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并组织各涉旅企业参与。通过这次培训演练提升了我县文旅行业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

同时,5月12日我中心组织各涉旅企业参与“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通过活动传播科学知识、弘扬减灾文化、营造良好氛围,增强企业及全社会的防灾减灾意识,提升公众防灾避险能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