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强化基层社会治理 提升社工专业水平 ----五原县积极开展2023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线上培训班活动
来源: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5-30 11:00 作者:侯浩雪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社会工作的积极开展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推进我国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和力量。为切实提升社会工作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水平,有效增强基层社会治理和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通过率,巴彦淖尔市定于4月举办2023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线上培训班(即:“中社网课”),五原县民政局响应上级的安排号召,积极开展2023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线上培训班活动。

我县民政局高度重视此次线上培训活动,按照上级指示安排及时部署开展县域内线上培训报名统计工作。截止4月18日,我县共计110人参与此次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线上培训班,培训对象包括民政部门工作人员和直属单位工作人员,乡镇(街道)和城乡社区工作人员;县域内社工服务机构、志愿服务组织、慈善组织工作人员;还有社会工作相关职能的各级党政机关、群团组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与此同时,我县民政局着重强调此次线上培训的专业性和重要性,向参训学员详细传达了培训方式、“中社网课”学员操作手册、培训时间、培训内容等要点,便于后续线上培训的顺利开展。

此次线上培训活动的开展,为我县基层社会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促进了社会服务工作平台的建设和管理发展。为进一步发挥社会工作者在基层治理中的专业作用,进一步突出线上培训学习成果。我县民政局将继续加强参训学员后续学习进展调度监督工作,确保每位参训学员充分使用培训资源,顺利完成全部培训课程,顺利通过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促进本县社工专业化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