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着眼社工站中期评估 谱写社会治理新格局----巴彦淖尔市民政局来五原县督查指导社工站建设工作
来源: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5-30 10:57 作者:侯浩雪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民政工作和基层基础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规范乡镇(街道)社工站建设,共同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协同推动全市苏木乡镇(街道)社工站建设中期评估工作顺利开展,2023年3月31日,巴彦淖尔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基层政权建设科科长包玉立同志及实地评估工作组成员来我县开展督查指导工作,五原县民政局副局长贾小红同志一行陪同检查。

评估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了东环社区和隆兴昌镇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实地督查和现场指导,针对社工站的工作推进情况、站点建设情况、服务开展情况等进行了具体的了解。包科长一行实地参观了社区建设和为民服务情况,亲切地与社区负责人、社区工作者、社工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深刻指出社工站建设的重要意义,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制定年度及中长期服务计划,精准聚焦服务对象,确保政策的落实落地;规范使用“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保障志愿服务记录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公信力。

评估工作组的到来为我县社工站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今后,我县民政局将继续致力于推动社会工作服务的专业性,规范性发展,不断充实基层民政服务力量,为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而不懈努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