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五原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上门服务暖人心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5-23 16:01 作者:肖敏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5月11日,申请人邓某到不动产登记窗口办理转移登记,因妻子行动不便,不能到窗口办理转移登记。了解到家里的这一特殊情况,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负责人立即作出工作安排,开展上门服务。两名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到邓某家,耐心详细的介绍了转移登记的流程,并指导填写申请资料,在工作人员的见证下签字按手印,很快就完成了相关手续。不动产登记中心既有速度又有温度的服务,赢得了邓某及家人的好评。

图片1.png

五原县不动产登记工作自开展以来,秉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依法依规办理登记,积极为特殊群体提供绿色通道、上门服务,最大限度地为群众提供便利,让老百姓实实在在地体验到登记业务的便利度,也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赞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