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工作重大决策部署会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5-17 16:37 作者:赵佳丽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近日,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工作重大决策部署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统计相关法律法规进行集中学习。

会议指出,做好新时期的统计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领导,加强学习,加强普法。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懈怠。要把党对统计工作的领导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从政治高度看待依法统计,以规矩意识坚守统计底线,以强烈担当扛起统计责任,认真履行好各自职责。二要加强学习教育不放松。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树立正确政绩观,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为依法行政、依法统计作出表率。三要加强普法宣传不疏漏。要切实加大统计普法宣传力度,增强领导干部和统计人员遵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要从源头遏制“数字上的腐败”,坚决杜绝数据造假、数字脱贫,工作业绩必须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的检验。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