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民族政策宣传月”“民族法治宣传周”启动部署会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5-17 16:35 作者:赵佳丽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巩固提高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成果,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近日,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民族政策宣传月”“民族法治宣传周”启动部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建斌同志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各股所室负责人、全体在职党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结合市场局监管职能,大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在“民族政策宣传月”“民族法治宣传周”期间开展多样化的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网站、电子显示屏等,播放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民族团结宣传标语,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市场主体树立维护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营造各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发挥市场监管在服务经济和促进民族团结上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监管和服务工作,奋力谱写市场监管领域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篇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