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五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开展清扫环境卫生活动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5-09 16:54 作者:杜峰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推动五原县争创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走实走深。五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旧二完小开展辖区卫生清扫活动,确保无垃圾和卫生死角。

图片1.png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手拿扫把、垃圾斗,对路面、枯枝烂叶、纸屑杂物等进行无死角清理打扫,用实际行动弘扬文明新风,做卫生县城的宣传者和引领者。

此次活动给居民群众起到了讲究卫生、保护环境示范带头作用的同时,也给居民群众营造了爱护环境、讲文明、树新风,树立“人人保护环境”意识的良好氛围。

“小节之处显大德,细微之处见文明”。下一步,五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广大退役军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环境卫生整治成为一种习惯,让文明成为一种自觉,共同维护我们的城市环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