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五原县举办县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榜样就在身边”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8 16:31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县直机关大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为全县绿色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合力。5月6日,五原县举办县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 “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榜样就在身边”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少先队员为先进代表敬献了鲜花。六名先进代表登上舞台以报告发言的方式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多角度、多侧面、立体式介绍了他们立足本职、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生动事迹,一段段发自肺腑的精彩讲述、一个个动人心弦的精彩瞬间,引发了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在一点一滴的小事中彰显出崇高的精神。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引路人”,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立足本职岗位,敢于担当、履职尽责,为五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县直机关各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及党委、总支所属支部的党务干部共计200 余人聆听报告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