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五原县林业和草原局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林业和草原局 发布时间:2023-04-20 18:30 作者:五原县林业和草原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2023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发广大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热情,4月20日,县林草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卫生责任区开展“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为维护和谐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420175430.jpg

活动现场,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手拿铁锹、扫帚、夹子等劳动工具,清理本单位责任区的环境卫生,对责任区枯枝烂叶、烟蒂、白色垃圾、废弃物、杂草等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防止疾病传播。参加活动的同志们干劲十足、齐心协力,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认真清理每一处区域。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使责任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

微信图片_20230420174326.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改善了周围环境卫生面貌,引导干部职工、居民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营造了“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美好环境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林草局将继续常态化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持续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果,共同携手建设干净整洁、文明有序、宜居宜业的“现代化五原”。

微信图片_20230420180537.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