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五原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上门送服务 特需群众免“跑腿”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3-21 16:57 作者:刘鑫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太感谢你们了,正愁怎么去办房产转移呢,你们上门服务真是越来越暖心了!”3月17日,五原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来到五原县医院,为行动不便的王大爷受理不动产转移登记,王大爷感激地说道。

五原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15日收到了王大爷希望上门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服务的电话申请。王大爷因身体原因,一直住院无法到现场办理手续,这给他及家人带来了极大的困扰。经核实情况后,五原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立即启动“绿色通道”,在确保王大爷意识清醒的前提下,核实了老人的身份信息和真实意愿后,引导他逐步填写好不动产登记申请表、询问表、税务文书、等相关材料,并签字确认。

为特殊人群提供上门服务,王大爷并非个例。近年来,五原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一窗式受理 一站式服务”的工作模式已实现常态化,积极为重症患者、残疾人士、高龄老人等特殊群体提供专业、暖心的上门服务,把方便群众办事作为政务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打造优质高效的服务,有效地化解群众来回奔波等问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