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林草局领导来我县调研经济林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林业和草原局 发布时间:2023-03-17 19:01 作者:崔鑫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3月17日,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发展科技产业处韩英副处长,内蒙古自治区林科院科研处胡永宁副处长和格根塔娜科长来我县调研经济林产业发展情况,巴彦淖尔市林草局产业科李瑞科长陪同。调研组领导先后走访参观了机场周边经济林基地、塔尔湖镇联丰三社经济林园区、复兴镇庆生村卉丰经济林园区、隆兴昌镇圣沃经济林园区和宏沃经济林园区等。

图片1.png

五原县林草局蔺永旺局长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我县经济林产业扶持政策和各基地的建设情况。

调研组领导对我县近年来经济林基地建设和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一是与通辽林科院合作建成内蒙古自治区西部区面积最大,标准最高的鸡心果园区;二是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合作,建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五原县经济林试验站”,引进高等院校的先进栽培模式和技术,一定会为我县经济林基地建设和产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片4.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