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五原县财政局开展2022年 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1-20 11:21 作者:五原县财政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五原县财政局开展2022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五原县财政局认真组织开展2022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宪法进机关活动。我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汇编》等法律,把学习贯彻《汇编》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

二是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12月4日,我局条法税政股和金融办到包联社区(金桥社区)和群众聚集场所悬挂横幅,营造浓厚的法律宣传氛围。

三是宪法知识测试。全局共61名干部职工参与考试。此次宪法知识测试内容涵盖新修订的《宪法》法律法规知识。干部职工们认真答题,在答题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有效提高了职工的法律知识水平和法律意识。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