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春节前夕慰问优抚对象活动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1-16 11:46 作者:杜峰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作风,1月11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先后到胜丰镇、隆兴昌镇召开春节慰问优抚对象座谈会,为优抚对象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微信图片_20230116113551.jpg

在胜丰镇座谈会上,因四位老人年龄较大,为了保护老人身体健康,由其子女代表老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与老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了解老人目前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叮嘱家属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并表示一定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兵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度过幸福快乐的晚年。同时,对参战老兵为保家卫国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30116113604.jpg

在隆兴昌镇座谈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与优抚对象亲切交流,叙家常、问冷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为了更好地帮助他们防范和抵御意外风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充分发挥优抚工作的基础性保障作用,积极为他们购买了意外险,并现场发放意外保险保单。

微信图片_20230116113610.jpg

“感谢党和政府总是惦记着我们这些老兵,经常关心我们的生活,也感谢退役军人事务局把温暖送到我们的心坎上,为我们购买了意外保险,时刻挂念着我们。”退役军人李建文说。

通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老兵们送去温暖和关爱,同时对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扬优良革命传统、营造和谐社会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