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红领巾寻访退役军人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1-16 11:36 作者:杜峰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微信图片_20230116111503.jpg

为继承发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1月13日,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团县委共同开展了“红领巾寻访退役军人,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

微信图片_20230116111511.jpg

活动中,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团县委相关负责人组织第一小学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先后到抗美援朝老兵张三娃与退伍老兵苏青山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与慰问金,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节日的问候。少先队员们向退伍老兵送上了自己亲手制做的小礼物,并郑重地为老兵们系上了红领巾。退伍老兵为少先队员们讲述了当年的军营生活和革命故事,鼓励少先队员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计霖说:“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团县委共同举办此次活动,其目的就是为了宣传退役军人精神,发挥“ 退役不退志 退役不褪色”的本质,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的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好好学习,长大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