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五原县气象局开展国家公祭日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12-14 09:32 作者:奇明明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20221213日是第九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祭奠遇难同胞,缅怀抗战先烈,警醒勿忘国耻,激发奋斗力量,上午1010分,五原县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国家公祭日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和《1937·南京记忆》纪录片,并举行了庄严的默哀仪式,为30余万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默哀1分钟,深切缅怀和悼念1937年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同胞以及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

 通过开展纪念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精神,牢固树立热爱祖国、忠实党的领导和服务人民的宗旨,增强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自身力量为国家和社会的美好未来做出贡献

(奇明明供稿)

图片1.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