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五原县自然资源局提高服务意识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12-12 17:15 作者:齐利平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今年以来,五原县自然资源局以“内树正气,外塑形象”主题活动和“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专项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提升自然资源服务能力水平。

五原县自然资源局增强科学发展责任意识和主动服务意识,自觉把自然资源工作融入全县经济发展之中,尤其对重点项目服务到位,措施到位,认识到位,对重点项目用地的报件组织上,实行目标任务管理,进行了目标任务分解明确主要领导、责任股室、责任人、工作目标、时限要求、主动对接、跟踪服务,确保项目落地实施。

同时,我局把提高优质服务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坚持一切从便民服务出发,从群众满意的事做起,积极推行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督办服务等方式,严禁对办事群众态度生硬,言语粗暴,杜绝举止不文明,说话不礼貌,坚持把办事群众当亲人对待,急群众所急,解群众之难。我局热情的态度,便民的服务,受到广大群众和社会的好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