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五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10-27 16:04 作者:杜峰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10月27日上午,五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大会,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成员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副局长李慧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大会主题、指导思想、过去五年的工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及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等方面进行了原文通读。

图片1.png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进向全体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大会精神,全面理解报告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实践要求,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提法、新论断、新要求、新部署,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二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用大会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各项工作中,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三是要坚守初心使命,加强党性修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业务能力,认真解决退役军人“急难愁盼”问题,精益求精、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