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五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上门服务解民忧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10-21 17:21 作者:韩娟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老人家年纪大了腿脚不方便,多亏你们上门服务,帮我们解决了大问题了。”居民戚女士紧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道。

10月18日上午,五原县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上门为89岁高龄的戚爷爷办理房屋转移登记业务。在服务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老人家的办理意愿并进行了仔细记录,确定房屋过户转移意愿后,指导老人家在存量房转移登记申请材料上一一签字,后续由老人的女儿戚女士完成了税费缴纳,戚爷爷不需要再前往现场办理。

五原县不动产中心登记窗口始终坚持“高效便民、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通过开展延时服务和上门服务等一系列便民举措,不断提升便民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为社会提供有速度、有温度的不动产登记服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