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五原县统计局联合县纪委监委 开展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 专项纠治工作的重点抽查
来源: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10-21 15:19 作者:王世美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巩固“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的成效,确保五原县专项纠治工作做到深查深究无遗漏,10月19-20日,五原县统计局联合县纪委监委对“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进行重点抽查。

图片1.png

检查组先后对和胜乡、胜丰镇、隆兴昌镇、发改委、工信局、住建局、工业园区管委会等乡镇和相关部门纠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抽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领导安排部署不到位、佐证材料不足等问题当场指出,并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和时限,切实做到实查真改。检查中县纪委综合组武英主任一再强调:我们必须高度重视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要从严从实地查,确保把存在的问题查出来,并按要求整改到位。

图片2.png

此次重点抽查工作的开展,极大地提升了各乡镇党委政府及各相关部门对“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专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从工作部署安排、自查工作流程、完善上报资料等各个环节上夯实专项纠治工作的成效,同时为各项统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