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五原县统计局参加全市统计诚信企业授牌 暨认定培训视频会议
来源: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9-29 17:46 作者:王世美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积极营造“诚信统计光荣、虚假统计可耻”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推进依法统计、诚信统计,构建统计守信激励机制,推动企业统计规范化建设,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加快社会诚信建设,9月29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统计诚信企业授牌暨认定培训视频会议,五原县统计局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向内蒙古自治区统计诚信企业:内蒙古蒙牛圣牧高科奶业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烟草公司巴彦淖尔市公司授牌,向全国统计系统先进个人焦志峰同志颁发获奖证书。同时开展《内蒙古自治区统计诚信企业(统计规范化企业)认定工作方案》培训。市统计局执法监督科王军科长从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我们为什么要开展统计诚信企业认定工作、这项工作的基本流程和标准、认定结果的使用。

本次培训重点在于提高各级统计执法人员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为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奠定良好的统计基础,培训内容丰富,指导性、操作性、针对性非常强,为推动我县企业统计规范化建设提供了坚实的理论依据和业务指导。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