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五原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风廉政谈话会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9-29 17:42 作者:蔺凯泉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铸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五原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国庆”党风廉政建设谈话会议。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务必要提高警惕、防微杜渐,时刻警惕腐败之风、慵懒之风、浮夸不实之风的侵袭,自觉筑起反腐倡廉的“防火墙”,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保持共产党人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廉洁意识,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守纪律自律底线,把“节点”当“考点”,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继续深刻领会上级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规定,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逐级负责,确保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有效开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有力的措施为五原县自然资源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