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五原县自然资源局多措并举推进耕地占补平衡工作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9-29 17:38 作者:张梦瑶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深入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深化土地综合整治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深化土地综合整治促进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五原县自然资源局多措并举助力全县耕地占补平衡工作全力推进。

一是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坚定围绕《实施方案》精神,攻坚克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及时向当地政府汇报沟通,积极与水利、林草部门沟通协调。

二是统筹安排,全面部署。积极与林草局进行对接,制定补充耕地储备库建设指导方案,尽快完成“十四五”期间我县新增耕地占补平衡指标任务和2022年新增耕地占补平衡指标建设任务。

三是讲究科学,实事求是。对新建库要因地制宜,立项规模适中,对旧有补耕库要及时排查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