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五原县统计局召开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及工作安排会议
来源: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9-29 17:29 作者:周晋轩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9月29日上午,五原县统计局召开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及工作安排会议。统计局副局长席向如主持会议,统计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认真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市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传达了《五原县疫情防控明察暗访发现问题及处置情况的通报》,并通报了我局职工目前疫情期间状态情况,以及对接下来我局疫情防控和工作推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上强调,一要做好场所管理,进一步严格人员出入管理、做好值班值守、强化安全管理等;二要做好疫情防控包联工作,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出县、不聚集要求,强化请假、外出报备等制度,做好职工出行信息管控,引导干部职工不信谣、不传谣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三要做好日常工作的推进,统筹疫情防控与业务开展两项工作,完善各项政策及绩效管理办法,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四要加强国庆期间廉洁纪律;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