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村卫生室执业人员系统管理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10:55 作者:游佳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进一步加强乡村医生管理,规范推进乡村医生信息化管理,保障乡村医生合理收入,依托国家基层综管平台,建设村卫生室执业人员信息管理模块,为各级卫生主管部门制定政策提供支撑。

村卫生室执业人员信息管理系统,是以信息化技术为支撑,建立完善村卫生室执业人员管理应用,实现与国家级村卫生室执业人员管理系统的数据联通,及时发现村卫生室执业人员补助发放情况。

为了确保村卫生室执业信息数据填报规范完整,9月28日五原县卫健委基层股工作人员认真研究了信息系统,对17所乡镇卫生院辖区内的102所村卫生室机构人员基本信息数据进行了审核上报,并通过了省级审核。下一步基层股将继续审核乡镇录入的村医补助信息。

(五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游佳供稿 )

image.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