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五原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 跨部门联合执法检查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9-28 15:48 作者:魏名姝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提升监管效能,按照五原县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总体安排,9月27日上午,五原县自然资源局联合五原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工作。

图片1(1).png

此次检查,由自然资源局发起,通过内蒙古协同监管平台按100%的抽取比例随机抽取了1户(五原县联鑫元砂石料场)作为检查对象,两个部门各自在监管平台上随机抽取执法人员各2名,按照职责分工,对检查对象进行检查。

图片2(1).png

联合检查中,两个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协同工作,通过现场检查、询问了解、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进行了“一次抽查、全面体检”。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下发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及时整改,并按照公开透明原则,将检查结果在“内蒙古协同监管”平台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图片3(1).png

跨部门联合检查,实现了“进一次门、查多项事”,减少了对企业经营的干扰,营造了公平、公正、公开的执法环境。

图片4(1).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