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五原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10:39 作者:郑丹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加快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提升业务工作能力。9月26日上午,五原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我大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大队长王金良主持召开,专职工作人员分别对工作机制建设、信用信息归集、信用信息应用、营商环境建设、诚信宣传、工作创新等指标进行了专题培训。通报了2022年前三季度信用信息归集情况,并对下一步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大队要进一步提高对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凝聚思想共识,形成工作合力,把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全力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要对此次培训抓好学习领会,对当前工作进行全面梳理,不等不靠,确保创建工作在短时间内取得明显成效。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促进了业务知识及业务能力的提升,营造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信用工作氛围,力争推动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五原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郑丹供稿)

image.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