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五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贯彻落实推动 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现场会精神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会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9-26 16:51 作者:杜峰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9月26日上午,五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贯彻落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现场会精神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会,政府副县长孙美英出席会议,局全体人员、各乡镇、办事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1.png

按照会议议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乔有才通报了优待证办理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俊义就荣誉军人休养院建设情况进行了说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计霖传达我县“关于贯彻落实全县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现场会精神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进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五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安排部署。

图片2.png

最后孙美英副县长作总结强调:一是优待证的申领发放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各服务站执行数据周调度、周通报,领导小组进行集中研判,让优待证的发放工作能够圆满完成;二是加快荣誉军人休养院的建设进度,各服务站按照休养院的入住条件采集优抚对象信息,为荣誉军人的入住做好充足的准备;三是抓好国庆期间的疫情防控,各服务站要压实属地责任,做好人员排查以及自身防护。纪念园人流量增大,要做好信息登记、测温等准备工作。四是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无小事,纪念园以及各服务站要做好隐患排查,确保安全万无一失。五是紧盯信访维稳工作,对部分退役军人建立台账,了解他们的诉求意图,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有效治理退役军人进京赴区到市来县重复信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图片3.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