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五原县自然资源局学习贯彻《关于规范党员干部 网络行为的意见》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9-23 17:13 作者:池建英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规范全局党员干部的网络行为,发挥党员干部在构建良好网络舆论生态中的引领和表率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巩固壮大网上主流舆论,营造良好网络环境,牢固树立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9月21日,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规范网络行为教育活动,并集中学习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

会议认真传达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精神,并强调网络行为是党员干部言行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规范网络行为,促进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会议要求各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范网络行为,传播正能量。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散布、不转发”,不组织、参加各类非法、反动的网络论坛活动。同时,对以职务身份在微博、微信、网络直播、论坛社区等境内外网络平台上注册账号、建立群组的,应当向所在党组织报告,共同创建良好、正面的舆论环境。

党员干部谨言慎行、做好表率,严格管理、防微杜渐,以高标准严格要求约束自已,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才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嘱托和厚爱。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