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五原县开展健康家风故事评选活动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11:24 作者:王霞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家庭健康促进计划,是统筹解决人口问题的一个新的尝试,是以构建和谐社会的全面发展为中心、统筹解决人口的一个时代需求。为了更好的开展家庭健康促进活动,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五原县卫健委、计生协按照区、市《关于中国计生协等7部门关于开展2022年度家庭健康主题推进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全面落实,确保了活动的健康有序开展。经过村(居)委会推荐上报健康家风事迹、视频等材料,乡镇、社区中心、办事处初筛,卫健委复核,最后评出3户传统、新时代家风故事的家庭参加市级健康家风故事的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带动了居民们建立健康家风的积极性,让孩子们潜移默化地受到了“诚实、诚恳、孝道、勤俭”等传统美德的熏陶。在培养良好的健康家风过程中,传播了家庭教育的正能量。

(五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王霞供稿)

image.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