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五原县卫健系统院感防控培训会议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11:21 作者:刘馨欢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加强医院感染管理,不断提升五原县院感防控能力和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卫健委于2022年9月22日下午3:30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五原县卫健系统院感防控培训会。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付永利,党组成员、副主任康瑞德参加并讲话。培训会邀请了巴彦淖尔市医院感控科胡鹏主任进行授课。会议由卫健委医政股股长王春主持。

会上,付永利同志就进一步做好全县院感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讲话,同时对全体参训人员提出思想认识再提高;问题整改再彻底;防控措施再细化等六点要求。

培训期间,胡鹏主任从消毒隔离、医务人员防护、预检分诊等多方面进行了讲授;参训人员普遍感到这次培训质量高、针对性强,学有所获、受益匪浅。

会议最后,康瑞德同志对下一步院感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医政股全体成员、县直四家医院分管院长及感控科主任、各乡镇卫生院院长、三家民营医院感染工作负责人、医师协会会长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五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供稿人:刘馨欢)

image.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