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五原县自然资源局强化服务措施 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9-22 10:46 作者:唐鸣春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政务服务窗口是政府与人民群众联系的桥梁纽带和重要平台,为民为企服务的前沿阵地。五原县自然资源局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进一步强化队伍能力作风建设,提升窗口服务质量与效率。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窗口代表着自然资源局的形象,要树立为民、务实、责任、担当的意识,高标准、严要求,从细节抓起,从一言一行做起,严以律己,热情待人,耐心为群众做好服务,不断提升自然资源形象。

二是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一定要严格把关审批工作,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按照法定程序。同时要加强学习,掌握自然资源系统各项法律法规,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在审批、许可的期限内,为企业、群众做好服务工作。

三是要提高办事效能。时刻牢记“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腿”的服务宗旨,不断的去创新便民利民服务举措,让群众真真正正的享受“放管服”的红利,以优质的服务,优异的成绩来打造一流的办事服务窗口。

四是抓好疫情防控。严格按照政务服务中心的要求,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政务服务窗口的安全稳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