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五原县塔尔湖镇丰裕卫生院组织开展中医养生知识宣传讲座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17 09:33 作者:乔海燕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中医养生,就是通过饮食、运动及中药调理等综合手段来增强体质、维持健康和预防疾病。为了传授更多的中医保健知识,提高科学健康的保健意识,促进辖区居民的身心健康,五原县塔尔湖镇丰裕卫生院定于2022年8月15日由乔海艳副院长为辖区居民讲解关于中医养生的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通过观看平板、发放宣传资料、免费测血压等方式,向辖区居民普及中医基本知识与养生保健技术,增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促使人们自觉采纳有益于健康的起居、饮食,增强体质,消除或减轻影响健康的危险因素,预防疾病,促进健康,提高生活质量。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8余份,提供健康咨询服务28余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普及了中医健康养生知识,同时也增强了辖区居民对疾病知识的预防。(五原县塔尔湖镇丰裕卫生院乔海艳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