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五原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一把手进大厅” 服务群众“零距离”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8-16 17:10 作者:苏磊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真正实现“领导干部沉下去,优质服务浮上来”的目标。8月16日,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杜磊走进政务服务大厅,全流程参与行政审批、不动产登记,全过程督导办事流程。

图片1.png

在政务服务大厅的不动产登记窗口,杜磊局长亲自受理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详细询问群众需求,审核填报材料,对群众关心的问题耐心讲解,为群众提供全流程、面对面服务。到“12345”便民热线服务调度中心,了解涉及办事群众、用户诉求以及难点、堵点问题,并现场进行解答。同时与政务服务局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针对“三集中、三到位”、“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综合一窗”、“电子证照”、“好差评”等工作进行深入沟通。

图片2.png

杜磊局长强调,一是要继续全面优化审批流程,精简审批材料,压缩审批时限,全力打造“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的发展环境;二是要发现问题、直面问题、解决问题;三是要开辟绿色通道,开展双休日、节假日加班预约服务,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四是要提高业务水平,推行首问负责制和一次性告知制,让每位办事的群众真切感受到自然资源部门的优质服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