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开门纳谏肃风纪 执法为民零距离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8-16 10:46 作者:罗再兴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8月15日,随着“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进入到第二阶段,五原县人社局采取了进企业及召开企业代表座谈会的形式,进行意见、建议“开门纳谏”。

图片2.png

李咏旺副局长向企业代表宣讲了邀请各行业的企业代表征求意见建议,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表示深入开展执法队伍教育整顿,落实“开门整顿”,是帮助执法部门完善工作机制,便于更好的阳光执法,执法为民,服务企业,为此我局要更加自觉地接受社会各界督。

会上,对于各企业代表认真、中肯的梳理问题,为我局提出了共计2方面3条问题,李咏旺副局长表态,我局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将照单全收,并分类别做好任务分解和交办落实整改。

图片1.png

此次座谈会,发放宣传资料60余份,并由劳动保障监察室负责人李彪、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仲裁员赵巾榕分别向企业代表对于劳动合同签订、社会保险缴纳、工伤鉴定等方面进行了答疑解惑。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人社局的专项整顿活动部署精心周密,进展高效有序,让人感受到人社局领导干部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力度。希望人社局能借助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扎实开展好此次专项整顿,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筑牢人社事业发展根基,提升执法工作能力水平。

近年来,五原县人社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示,将全方位开展“谁执法、谁普法”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努力打造一支"专业化,规范化,信息化"的综合执法队伍,让有效的综合执法宣传工作,成为行政执法的先行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