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五原县不动产登记窗口“严纪律、强监督、转作风”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8-04 17:53 作者:邬改英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真是多亏了你们,因身体原因无法前往五原县不动产登记窗口办理抵押登记手续,没想到你们竟然亲自上门服务,办事态度和服务质量还这么好!”8月3日,张女士对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的上门服务表示感谢。这只是不动产登记窗口多措并举做好窗口服务工作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五原县不动产登记窗口以“严纪律、强监督、转作风”为契机,一是加强学习,切实转变作风。以纪律作风整顿助推工作落实,实行周例会制度,例会上没有冗长的汇报材料,只有“干货”,内容涉及日常登记中的难点。二是加大沟通协调力度,攻坚“问题楼盘”解民忧。积极与相关股室对接,现场勘察,真正做到听民心,办民事。三是充分换位思考,针对群众的不同需求,为特殊群众开辟绿色通道,开展上门服务,实现办事群众“最多跑一次”。四是强化责任勇担当,以学习培训提升业务能力,超前谋划提效率,做好不动产登记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