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五原县规划设计服务中心参观廉政书画展 弘扬清风正气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6-28 11:38 作者:张春雨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根据县委、纪委举办的廉洁文化书画展的活动要求,2022年6月27日,五原县规划设计服务中心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到五原县文化馆参观“翰墨激浊流妙笔扬清风”的廉洁文化书画展,接受廉政文化熏陶,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廉洁从政意识。

1.png

参观廉诗、廉书、廉画过程中,党员们不时的驻足停留,聚集在一起低声讨论,一句句廉政格言、一幅幅精美绘画,生动形象、寓意丰富,发人深省,在参观的党员干部职工中引起共鸣。以这种书画艺术的方式展示廉政文化,既丰富了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又生动形象的宣传了反腐倡廉教育,同时能更好的营造崇廉倡廉、拒腐防变的氛围,达到了寓教于乐,潜移默化的良好效果。

2.png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常态化的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有针对性地时刻提醒自身做到知法守法,做到防微杜渐,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努力做到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