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五原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1年度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历史遗留废弃工矿土地整治)工程进度推进会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6-28 11:36 作者:周立清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加快工程进度,保障工程质量,2022年6月27日五原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了2021年度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历史遗留废弃工矿土地整治)工程进度推进会,会议由生态修复股张建双同志主持,监理和各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1).png

图片2(1).png

会上,首先由各施工单位汇报各自的施工进展情况。其次,由张建双就施工中的注意事项及绩效标准进行了特别强调,要求各施工单位必须严格按照设计图纸施工,及时下载相关软件,保证工程质量,同时还学习了相册的整理和相关软件的应用。最后,郝建华主任就本项目的验收流程及内容、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各监理、施工单位要合理安排时间,争取在8月底完工,10月底进行竣工验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