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五原县自然资源局强化国土空间规划引领 为高质量发展蓄势增能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6-28 11:20 作者:刘瑞军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五原县自然资源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和任务要求,强化国土空间规划引领,为谋划和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蓄势增能。

一、打造城乡发展新格局,深入推进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主动破题,积极摸清家底、夯实需求,围绕功能定位和发展方向。此外,五原县自然资源局同步开展国土空间规划城市评估相关工作,以提高国土空间规划实施的有效性。

二、持续做好规划单元编制,深入推进规划单元主导理念,全面统筹土地资源高效利用,指导土地征收整合储备,进一步完善五原县城市治理体系,做好重点地区、重点地块规划单元研究,以科学合理可行的详细规划为好项目落地做好要素保障。

三、大力推动村庄规划优化提升。重点推进村庄规划优化提升,在对五原县村庄规划成果进行全面评估体检的基础上,优化编制“多规合一”的实用性村庄规划。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