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五原县自然资源局深化不动产登记和 办税便利化改革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6-21 17:18 作者:韩娟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深入推进不动产登记和办税便利化改革,优化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按照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以优化业务协同、提升办事效率、提升数据质量为核心,全方位、系统性、一体化推进不动产登记和办税便利化改革,打造不动产登记最优营商环境。

一是大力推进“一窗办事”。在巩固“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工作成果基础上,全面实现登记和办税“一窗办事”。

二是持续深化“涉企登记”。进一步细化办事指南,优化税费征收、不动产登记申请等业务流程,提升企业办理效率,坚决杜绝“跑两次”、“来回跑”等现象。

三是细化工作任务。业务流程优化、办事材料精简、数据质量提升、数据关联共享、信息安全维护、运维服务保障等方面细化了工作内容,并明确办结时限,打造更丰富的线上“一窗办事”模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