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妇产科开展危重孕产妇大出血及新生儿 窒息复苏急救演练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09:06 作者:宋洋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提高孕产妇和新生儿应急救援水平,强化急救意识,规范救治流程,检验妇产科急诊急救综合能力,近日,五原县人民医院妇产科开展危重孕产妇大出血及新生儿窒息复苏急救演练,妇产科全体医务人员参加演练,分管领导贾燕华书记现场指导演练。此次演练包括危重孕产妇大出血和新生儿窒息复苏两项内容。

演练结束后,分管领导贾燕华书记对演练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并现场指导改进,妇产科主任王晓东结合自身体会进行了交流点评。通过本次演提高了妇产科医务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增强科室的团队协作能力,明确了紧急情况下医务人员的分工和职责,进一步提升危重患者的救治水平。

妇儿科将把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急救演练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提高对突发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急救事件的应急救援能力,降低孕产妇和新生儿死亡率,更好地保障母婴安全。(五原县人民医院宋洋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