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五原县民委联合新华社区开展《民族区域自治法》宣传周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宣传活动
来源:民委 发布时间:2020-05-28 09:44 作者:民委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各族群众对民族相关政策法规和理论知识的知晓率,5月27日,五原县民委联合新华社区在老年大学广场举办了《民族区域自治法》宣传周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宣传活动。为我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活动期间,采取散发宣传单、悬挂横幅标语等形式进行,共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内蒙古自治区社会市面蒙汉两种文字并用管理办法》、《城市民族工作条例》等法律条例2000多本,《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手册》、《民族团结进步宣传资料》等宣传手册3000余份/册,并向在场的学生和家长宣传了《民族区域自治法》等法律法规和民族团结政策,现场接受群众政策法规咨询50多人次。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和“五个认同”的思想,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创了全县各族人民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新局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