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环境整治 群策群力 初建成效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5-28 09:33 作者: 王丽霞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全面改善村容村貌,打造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五原县自然资源局于5月24日参加塔尔湖镇红光村组织全村党员干部、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巾帼志愿服务队和广大群众开展红光村环境卫生整治大会战,进一步提高环境综合治理能力。

村委带动,迅速集结。村委认真探索发挥党建引领优势,统一部署安排,打开工作思路,制定整治计划,各社迅速响应号召,积极投入。

驻村干部认推动,分片进行。大会战现场,各驻村队员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主体作用,结合实际,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分片开展环境整治,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的开展卫生清理。

党员自愿者促动,率先示范。活动中,主动亮身份,以身作则,积极投身最前沿并积极动员群众广泛参与,清运垃圾、整理杂物、清理杂草、修剪树枝,坚持做到全面清理、不留死角。

“微组织”互动,干劲冲天。党员先锋队、巾帼志愿服务队、群众志愿者扛起大旗,响应号召,不怕吃苦不怕脏,义务出工,为此次大会战奉献自己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初衷,营造了全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浓厚氛围,为打造绿色环保、生态宜居的美丽红光村做出自己的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