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延时服务“不断档” 为民办事“不打烊”——五原县市场监管局推进“延时办理”服务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10-09 09:28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让政务服务更有温度,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推进“延时办理”服务,在午休和下班时间为尚未办理完毕相关登记事项的办事群众提供延时服务,切实解决“工作时间没空办,休息时间没处办,办事难、排长队”的痛点难点问题,有效提升了企业和群众事项办理的便利化水平。

企业登记注册窗口始终坚持“主动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将延时服务融入主动服务,针对经营主体和群众业务办理需求,推出了延时、预约等服务,为经营主体和群众提供从准备材料、网上提交、审批打照、邮寄上门等各个环节“全领域、全流程、全方位”的帮办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让企业少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承诺。

小窗口关乎大民生,市场监管部门从经营主体和人民群众的办事需求出发,提供人性化的“延时服务”,有效地减少群众等候时间的同时,也体现了有温度、有效率的政务服务,不断提升经营主体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