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服务 > 惠民政策
五原县邮政分公司:多措并举筑牢防疫“安全墙”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1 11:16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连日来,面对多地疫情的反复,五原县邮政分公司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的防控策略,多措并举,抓实抓细邮政快递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广大群众筑起了疫情防控 “安全墙”。

1.jpg

走进五原县邮政分公司邮件处理中心记者看到,工作人员全部佩戴口罩,正在对同城邮件进行分拣、消杀。五原县邮政寄递事业部运营总监王强向记者介绍,为了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邮政分公司对分拣中心的各类邮件全部进行两次的消杀,以确保五原邮政渠道的所有邮件能够安全的到达客户手中。

2.jpg

疫情发生以来,五原县邮政分公司为了最大限度保障人员、场地、快件安全,提高疫情防控能力,不仅成立了防疫消杀工作组,明确了消杀责任人,还配备了专门的消杀员,落实场地、车辆、人员、快件的消杀工作。工作人员每天会对进出中心的快递、车辆及工作场地进行立体化、多次无死角消杀。除了保障场地、快件安全外,县邮政分公司对人员安全也十分重视。不仅严格落实“三天两检”,还要求作业人员 100% 接种新冠疫苗。工作人员进入场地,都要全程佩戴口罩,并依次进行扫码、测温、登记及“两码”查验。

3.jpg

五原县邮政分公司总经理康全表示,接下来,将严格按照上级邮政部门和县委、县政府对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从场地到人员到流程实施全面的监控与管控,坚持快递分类分级,人员应检尽检,全面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