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工业园管理办公室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助力环境卫生整治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2 09:52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5月19日,五原工业园管理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手拿扫把、铁锹等工具,就园区重点区域林带、沟渠的杂草、枯枝、碎石、白色垃圾等进行全面清理,共清理卫生死角2处,拆除乱建广告牌匾30余处,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与当前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紧密结合,党员主动作为,展现了新时代先锋模范风采。在党员带动下,形成了以点带面的辐射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保意识和家园意识,达到了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的成效。

下一步,园区将紧抓党建引领、党员带头,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园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积极动员企业整治厂区及周边卫生,切实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成效,形成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助力乡村振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