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蒙古五原县蠡郡农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绒毛加工厂 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首次信息公开
来源: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3-01-05 09:49 作者:闫佳慧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内蒙古五原县蠡郡农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绒毛加工厂

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首次信息公开

 

内蒙古五原县蠡郡农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内蒙古百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五原县蠡郡农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绒毛加工厂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依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部令第4号)规定,我单位(内蒙古五原县蠡郡农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向公众进行首次信息公开,公开信息内容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内蒙古五原县蠡郡农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绒毛加工厂改扩建项目

建设单位:内蒙古五原县蠡郡农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五原县隆兴昌镇鸿鼎农贸市场路口110国道南

建设性质:改扩建

建设规模:年洗原毛2万吨,年梳绒1500

总投资1000万元。

主要建设内容:新增1条洗毛流水线,新增23条梳绒生产线,改建厂区现有污水处理设施。

、建设单位情况

建设单位:内蒙古五原县蠡郡农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

通讯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五原县鸿鼎农贸市场路口110国道南

联系人:马忠强

联系方式:13804781462

电子邮箱:287985299@qq.com

、编制单位情况

环评单位:内蒙古百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女士

联系方式:18104876631

电子邮箱:jintongmsg@163.com

、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在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我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意见提交方式和途径

本次信息公开后公众可通过网络链接下载公众意见表填写相关意见后,通过信函、电子邮件或其他方式,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提交我单位,反应与建设项目环境有关的意见及建议。

 


 

内蒙古五原县蠡郡农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

20221222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