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修好百姓最想走的路
来源:五原县中山社区 发布时间:2021-12-04 11:08 作者:张馨予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近年来隆兴昌镇变化真大,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小公园、小广场也建起了不少,到处绿树成荫,五彩斑斓,花花草草铺满了大街小巷,居民的居住环境改变了,街道卫生也发生了很大变化,道路畅通了,空气清新了。美中不足的是部分平房区的居民巷道还没有进行硬化,整改,排水不畅。居民出行“晴天一身土,雨天两脚泥”,确实给居民的出行带来了困扰。为此,我镇领导与有关部门研究决定,对城区内的主次巷道进行整修、硬化。具体实施方案:主巷道全部由住建局出资整修,铺油路面。次巷道由政府出资2/3,居民出资1/3,对所有的入户小巷道进行整修。经过社区干部与居民协商,征求居民意见,最终得到居民们的一致同意,大家都觉得这是好事,并在实施过程中积极配合。此举措不仅改变了长期以来平房区路面高低不平,一到雨天便泥泞不堪的局面,而且方便了居民的出行,优化了环境。为老百姓办了实事、好事,真正解决了老百姓的困难,让老百姓走上了自己最想走的路。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