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文体旅广局一周重点工作动态
来源:文体局 发布时间:2023-10-16 11:30 作者:郝文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10月9日—13日,五原县美术馆、文化馆组织部分书画爱好者参加2023“赋能乡村振兴”市美术馆文化工作者服务支持艰边地区美术写生培训活动。

10月9日,文体旅游广电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会,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明确主题教育开展目的、活动步骤、活动要求及活动内容等。

10月9日,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李雪琴、党组成员王永华及文化馆馆长王润存,商讨五原县2023年冰雪节系列活动内容。

10月8日,五原县美术馆到和胜乡新建村自治区文化示范户李永明家,组织开展“丹青溢彩 翰墨飘香——乡村振兴 文化赋能”主题草书展。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王永华、美术馆馆长孙东祺、图书馆馆长张林、县老年书画协会部分书画老师及部分书画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五原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5家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从总体检查情况来看,各场所均能做到规范经营,未发现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但个别网吧控烟要求落实不到位,执法人员责令相关负责人加强管理,坚决杜绝此类现象发生。

10月11日—13日,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邬晓娜、体育活动中心骨干参加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场地统计调查暨业务培训会。

10月12日下午,文物保护中心联合育仁小学开展“小小石榴籽 学习党的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育仁小学建队日入队仪式暨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既让同学们观看了解博物馆展示的历史文化,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又增强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10月12日,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刘勤调研指导旅游服务中心相关工作。

10月9日-10月12日,乌兰牧骑部分队员到阿拉善盟参加第五届“金秋草原”内蒙古自治区声乐比赛。

10月9日-10月13日,乌兰牧骑队员在全力以赴熟悉《浴血五原》剧本内容。

10月11日,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刘勤、局长李雪琴组织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巴彦淖尔市旅游发展大会视频会议。

10月13日上午,文物保护中心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10月13日,为充分发挥文化馆公益性文化职能作用,提高人民群众文化艺术修养,文化馆开展公益性广场舞培训。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