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红石榴”公益讲师团成立暨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揭牌仪式
来源:五原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07-20 15:12 作者:五原县图书馆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有形有效有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7月7日上午,五原县“红石榴”公益讲师团成立暨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揭牌仪式活动在五原县图书馆隆重举行。

图片


揭牌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红石榴”公益讲师团的成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要体现,也是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的生动实践,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五原县图书馆将持续助力“红石榴”公益讲师团开展活动,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加有形有感有效,不断发挥文化引领作用,以身边人身边事讲述民族团结进步故事,凝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强大合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