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5·19中国旅游日 | 我县举办“主客共享 翰墨飘香”主题书画笔会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2 10:22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5月19日上午,五原印巷景区人流涌动,中国旅游日各项主题活动拉开序幕。由县文体旅游广电局、美术馆、文化馆联合举办的“主客共享 翰墨飘香”送文化进景区主题书画笔会吸引众多书画爱好者参与。

活动现场,20余名文艺家与志愿者挥毫泼墨,即兴创作。一幅幅书法、一张张图画、一首首诗歌应运而生,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参与其中。现场同时展出的60余幅书画作品,或古润雅静、或行云流水,或细腻厚实,或浓墨重彩,充分展现了我县独特的风土人情、秀美的山水风光与新时代新征程中团结稳定、和谐发展的独特魅力和气象万千。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气氛热烈,带孩子过来感受一下,感觉特别好。”游客高强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3天,现场同时开展送书画、涂鸦、粘贴、乐高等趣味活动。

五原县美术馆馆长孙东祺表示:“本次活动,目的就在于让书画艺术融入景区,不断丰富景区文化和人文内涵,提升景区文化品位和艺术氛围,同时促进我县文化和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

浏览次数: